广元市贸促会
首    页 | 贸促动态 | 政务公开 | 经贸信息 | 会展信息 | 国际商会 | 资料库 | 投资促进 | 出访来访信息 | 供需之桥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现在时间:  
内容详情
葡萄牙创新食品协会及部分葡萄牙企业寻求合作伙伴
信息来源:市贸促会  发布日期:2021-05-08 16:55:59  浏览数:2786  

(来源:四川省贸促会网站)

各有关企业:

根据葡萄牙工商业总会(AEP)提供的信息,葡萄牙创新食品协会Inovcluster及6家葡萄牙企业(包括葡萄酒、巧克力和石材行业)拟在华寻求合作伙伴,并将免费提供对接洽谈和翻译服务。现将介绍信息附后,欢迎感兴趣的企业与我会联系。

注: 葡萄牙创新食品协会Inovcluster是葡萄牙国家官方注册的非盈利性组织,其会员包括果蔬、乳制品、海鲜、橄榄油、葡萄酒、蜂蜜、肉类、烘焙糕点等行业。

联系人:赵韵,四川省贸促会,028-68909134


编号 公司/机构 简介 对接目标
1 INOVCLUSTER食品协会 该协会代表147家会员企业在国内寻找合作伙伴。INOVCLUSTER是葡萄牙国家官方注册的非盈利性组织,其会员企业包括:水果和蔬菜、乳制品、肉类和海鲜产品、橄榄油、葡萄酒、蜂蜜、谷物等生产出口商。 协会负责出口业务的两位经理希望与中国相关进口商建立联系,并推动下一步深度交流对接。




2

Herdade do Freixo (葡萄酒) 欧洲唯一全部建造在20米以下的葡萄酒庄,全年恒温。其酒庄建筑获大奖。红白葡萄酒品种丰富,提供原装松木礼盒包。Wine Enthusiast评分均在90分以上。净出厂价在5.81欧到21.45欧之间。 米其林星级餐厅级别葡萄酒类供货商进口商及相关进口商。
3


DFJ Vinhos(葡萄酒)

位于里斯本葡萄酒区。产品99%出口到50个国家,2010年来共荣获3715个奖项,1002枚金牌,182个奖杯,仅2020年即获得570个奖项。WineEnthusiast提名2017年欧洲五大最佳酒庄之一,并获得全球最佳100提名12次。净出厂价在1.95欧到3.5欧。 中等价位定位及高性价比葡萄酒产品的进口商
4 Imperial(巧克力) 成立于1923年,葡萄牙国家巧克力品牌的代表,拥有著名品牌包括Jubileu或Pantagruel等。特色为无添加糖,高蛋白,素食及清真认证的产品。目前已行销全球商超体系及为知名品牌提供贴牌制造服务。 有意向巧克力贴牌制造合作的中国企业或者品牌管理方,或者进口商。
5 Marfilpe(石材) 葡萄牙装饰石材行业最大的企业集团之一,常为欧洲,美国,中国,阿拉伯国家,俄罗斯,印度,巴西等国家提供高端定制石材服务。公司在葡萄牙和安哥拉有采石场,提供石灰质,粗石,花岗岩,玛瑙,洞石,彩石等产品。有独立实验室,每月采石能力1000至1500立方米。 建筑设计类公司,工程集团等类型的商业合作伙伴。
6 Quinta de Lourosa(葡萄酒) 主营白葡萄酒及桃红葡萄酒。酒庄位于Sousa河谷,青酒中心。拥有17世纪的小教堂和18世纪的农舍屋檐。是Castro家族复兴的历史性庄园。有两款酒在Wine Enthusiast杂志Roger Voss评分为90分和88分。酒庄具有独创的葡萄藤培育方法和生态技术,酿制出平衡且清新芳香的葡萄酒。净出厂价在2.2欧至4.5欧之间。 对青酒,白葡萄酒类感兴趣的酒类进口商。
7 Venancio Costa Lima(葡萄酒) 塞图巴尔酒区帕尔梅拉地区最古老的酒庄之一,1914年创立,现由第四代经营。招牌产品为Castelão葡萄和麝香葡萄酿造的传统甜酒。并数次在评比中夺冠。拥有三类生产地标志保护标签。产品线在1.8欧至12欧范围。 各类对该产区葡萄酒感兴趣的进口商。

备注:以上企业更多信息烦请参考各机构/公司的幻灯片介绍完整资料。



广元市贸促会
广元市贸促会主办 地址:广元市政府北四楼 邮编:628000 电话:0839-3270703 传真:0839-3270703
蜀ICP备07001152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广元市贸促会·政务  广元国际商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