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贸促会
首    页 | 贸促动态 | 政务公开 | 经贸信息 | 会展信息 | 国际商会 | 资料库 | 投资促进 | 出访来访信息 | 供需之桥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现在时间:  
内容详情
2020广元臻品楼盘·精品汽车·家装建材大联展开幕
信息来源:市贸促会  发布日期:2020-11-27 08:56:59  浏览数:1181  

来源:广元新闻网

    11月26日“2020广元臻品楼盘·精品汽车·家装建材大联展”在利州广场开幕。记者唐彪摄

    11月26日,由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广元市贸促会、广元日报社、广元市广播电视台、广元市房地产业协会联合主办的“2020广元臻品楼盘·精品汽车·家装建材大联展”开幕式在利州广场举行。

    据了解,本次展会有19家房地产开发商(含2家二手房)、30余个楼盘、10余家汽车品牌、4家装饰公司、2家装饰建材城、20多个装饰品牌集中布展,中国银行广元分行在现场提供房产汽车按揭咨询服务。本次展会为期5天,将持续至11月30日。

    参观楼盘模型

    开幕式现场

    前来观展的市民络绎不绝

    大联展现场人潮涌动

    本次大联展是我市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畅通国内大循环、促进国际国内双循环,拉动消费、扩大投资,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重要举措,将进一步促进全市房地产、家装建材、汽车等行业克服疫情冲击,加快行业快速健康发展,为全市经济发展添动力、增活力,为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市房地产始终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坚定夯实城市主体责任,积极编制城镇住房发展规划和一城一策方案,全市房地产市场保持平稳健康发展。近3年,房地产开发投资年均保持在80亿元以上,销售面积年均保持在200万平方米以上。

    广元城市发展由过去的老城、东坝、南河“三足鼎立”,到如今的万缘、城北、雪峰、工农、下西、三江新区等城市组团竞相发展,建成区面积从1985年建市时的18平方公里增长到60平方公里。现在的广元,是一座宜居、宜业、宜游的高品质生活之城,城市辐射集聚能力不断提升。

    本次参展企业既有全国百强房企,也有全省名优房企,更有本地优秀房地产企业,是近年来参展企业最多、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一次集中联展,同时也为市民在户型选择、价格优惠、金融支持方面提供更大选择空间和更好的服务。

    市政协副主席张家献参加开幕式。

    中国银行广元分行现场提供房贷服务

    节目表演

    电动车展区

    家电展区

    逛展市民认真研究楼盘规划

    咨询房源信息

    “我们项目此次共展出三类优选户型,从刚需到洋房,从改善型住房到花园式洋房,价格从3988元—8500元/平方米不等,十分优惠,旨在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采访中,广元海和洋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贺连利告诉记者。此次大联展活动,该公司主打舒适型房源,除次卧每间达16平方米外,每间卧室外都有大露台。他们对接下来的5天大联展充满信心,期待着取得很好的销售业绩。

    联展现场,家装家电商家也带来了保值保价优惠。“格力全系列产品都参与了此次活动,而且优惠力度空前。”格力电器销售人员说,展览刚开始不到10分钟,就有产品卖出,前来咨询、试用产品的市民众多,相信这次大联展收效不错。

    对于第二次与房产品牌进行联展,参展汽车商表示,十分看好接下来的展览成效。“买房买车,本身就是提升人们生活质量密不可分的两件大事,而且这样安排必然会凝聚更多人气,促进销售便顺理成章,上一届大联展活动的销售业绩就很不错。”奥迪汽车销售人员告诉记者,此次该公司带来了奥迪等车型参展,通过大联展订购车辆,不仅优惠礼包升级,价格也比平时优惠力度更大。

    据悉,本次展会有17家房地产开发商、2家二手房公司、30余个楼盘、10余个汽车品牌、4家装饰公司、2家装饰建材城、20余个装饰品牌集中展示。此外,中国银行广元分行还在现场提供房产、汽车按揭咨询服务。

   记者刘怀英/文刘仁/图

    参展名录

    和信·凤凰世纪城、阳光·云麓、阳光·云玺、阳光·壹号院、阳光·印江山、阳光·御府、汤山·云澋台、邦泰·天誉(西区)、邦泰·天誉(南区)、邦泰·花园城、碧桂园、金杯·半山生命小镇、和成·原著、和成·莲花、长虹·天汇城、领地城、天润·新天地、天府·巴黎时光(三期)、科兴·宇华荣城、国栋城、驰天·望江华府、西部大世界(西南农产品交易中心)、澳维·鲲鹏小镇、曾家山荣乐养生谷

    奥迪、大众、本田、沃尔沃、斯柯达、丰田、起亚、吉普、标志、雪铁龙、凯迪拉克、奇瑞、东风、雪佛兰、尼桑、现代、三菱、福特

    华浔品味装饰、广东九木堂装饰、尚宸装饰国际整装馆、大明宫建材城、居然之家、格力电器、云闪付

广元市贸促会
广元市贸促会主办 地址:广元市政府北四楼 邮编:628000 电话:0839-3270703 传真:0839-3270703
蜀ICP备07001152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广元市贸促会·政务  广元国际商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