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贸促会
首    页 | 贸促动态 | 政务公开 | 经贸信息 | 会展信息 | 国际商会 | 资料库 | 投资促进 | 出访来访信息 | 供需之桥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现在时间:  
内容详情
川渝贸促系统协同发展启动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市贸促会  发布日期:2020-05-18 14:30:20  浏览数:3457  

(来源:四川省贸促会网站)

2020年5月15日,四川省贸促会和重庆市贸促会在重庆召开“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川渝贸促系统协同发展启动会议”。中国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张慎峰作视频致辞。四川省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黄莉作主题发言,重庆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何毅发布合作倡议。四川省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会长范军和重庆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会长程尧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四川省贸促会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志敏,二级巡视员温康军,重庆市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会长邓文年出席会议。


中国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张慎峰作视频致辞


中国贸促会副会长张慎峰对会议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强调中国贸促会十分关心和支持川渝两地贸促系统的协同发展,希望川渝贸促系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抓住“打破贸促服务地域界限”这个关键,充分运用贸促系统的丰富资源,唱好“双城记”,建好“经济圈”。


黄莉会长(左)、何毅会长(右)分别作主题发言和发布合作倡议


黄莉会长表示,此次会议是在重要的时间节点贯彻落实重要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川渝贸促人要共同彰显贸促独特优势,唱响贸促品牌,整合贸促资源,转化为发展动能,在新时代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开创川渝贸促协同发展新局面: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融入经济圈建设的总体布局。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是贸促人的政治担当,也是职责使命。要打破盆地意识,以超凡的勇气、超凡的智慧和担当以及胸襟,深化合作、开放发展,实现合作共赢。二是要抢抓机遇,协同推动川渝贸促一体化发展。重大战略蕴含重大机遇,要协同争取中国贸促会的支持,协同建设重大平台,协同拓展对外联络渠道,协同加强国际商会建设,协同推进合作下沉。三是要强化使命担当,奋力跑好落地见效的第一棒。要主动对接省市确定的合作事项,主动对接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领导机制、工作机制、运行机制,从贸促商事法律、信息交流、展会项目、联络渠道、自贸区建设、十四五规划等具体工作入手,抓早抓细抓实,确保川渝贸促协同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四川省贸促会和重庆贸促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何毅会长发布了《共担使命 协同发展——川渝贸促系统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倡议书》。倡议: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形成川渝贸促系统协同发展的共识;二是要创新贸促发展,落实川渝贸促系统协同发展的举措;三是要凝聚贸促力量,建立川渝贸促系统协同发展的工作机制。


image.png

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川渝贸促系统协同发展启动会议


川渝贸促会会机关各部门,重点市(州)、区(县)贸促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广元市贸促会
广元市贸促会主办 地址:广元市政府北四楼 邮编:628000 电话:0839-3270703 传真:0839-3270703
蜀ICP备07001152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广元市贸促会·政务  广元国际商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