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贸促会
首    页 | 贸促动态 | 政务公开 | 经贸信息 | 会展信息 | 国际商会 | 资料库 | 投资促进 | 出访来访信息 | 供需之桥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现在时间:  
内容详情
邹自景带队到合肥促进医药项目
信息来源:市贸促会  发布日期:2016-09-02 11:32:59  浏览数:2826  

(来源:广元市投资促进局网站)

    8月29日至30日,邹自景市长带队赴安徽依普诺康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就安徽依普诺康和深圳瑞通科技拟联合在广元投资的生物技术项目进行考察和促进。

    安徽依普诺康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现注册产品76项,涵盖肝功能、肾功能、心肌标志物、血脂、糖代谢、特种蛋白、肿瘤等品类,其中13项特色项目处于国际领先地位。随着IVD(体外诊断产品)市场的细分和发展,该公司正快速向POCT(即时检验)、免疫诊断、分子诊断等领域进军。该公司2016年2月在新三板挂牌(835852)。

     深圳瑞通是广元籍旅外企业家创办的一家集研发、生产、代理、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科技企业,实缴注册资本5000万人民币。该公司主要从事战略性新兴产业,包括大数据(商务智能)、云计算、人机交互、信号处理、光电系统以及通用计算机软硬件技术的开发与服务。在数据挖掘、第三方支付、自动化控制等方面引进业界顶尖技术团队,形成了完整的技术研发能力及项目承接能力。

     两公司拟投资的广元依普诺康生物技术公司将依托其母公司安徽依普诺康的产品和技术优势,主要从事体外诊断产品业务,包括试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也包括建立并提供新型体外诊断服务,实现产品、服务一体化。

    考察组一行参观了安徽依普诺康研发、生产基地,并召开座谈会,就双方关心的具体问题及项目加快推进的举措进行探讨和磋商。



     座谈会上,安徽依普诺康总经理吴泽东介绍了IVD(体外诊断产品)行业背景、行业趋势及发展方向,还介绍了公司核心产品、营销模式及成功案例。依普诺康董事长蔡晓辉及深圳瑞通董事长张卫平分别就广元依普诺康项目的具体构想进行说明,并表示,布局广元非常契合公司发展战略,对于拓展西南西北市场,增强公司发展实力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



    邹自景市长简要介绍了广元市情,并表达了广元加快推进医药产业发展的强烈愿望,他希望依普诺康和深圳瑞通进一步加强项目前期工作,完善细化项目方案,广元相关部门尽快落实项目落地的相关条件,争取项目早日落户广元。赵文峤副市长就项目落地的3个具体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

     双方商定,安徽依普诺康尽快派出专业工作团队赴广元,就相关工作进行调研,力争在9月底前拿出细化方案。一是在市卫计委的配合下,就体外诊断产品进行市场调研,摸准广元及周边市场需求;与广元国开区配合,制定广元项目近几年生产计划。二是积极加强与广元国开区和市食药局的对接,切实搞好项目选址和生产许可审批支持,商讨项目落地的具体条件。三是加强与市卫计委的对接,研究依托广元三甲医院合作建立区域检验中心具体事宜,制定实施方案。

    副市长赵文峤、市投资促进局、市卫计委、广元国开区主要负责人随同考察。(撰稿人:夏国武)

广元市贸促会
广元市贸促会主办 地址:广元市政府北四楼 邮编:628000 电话:0839-3270703 传真:0839-3270703
蜀ICP备07001152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广元市贸促会·政务  广元国际商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