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贸促会
首    页 | 贸促动态 | 政务公开 | 经贸信息 | 会展信息 | 国际商会 | 资料库 | 投资促进 | 出访来访信息 | 供需之桥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现在时间:  
内容详情
有一个产业叫芳香产业 有一个展览叫芳香展
信息来源:市贸促会  发布日期:2016-08-12 09:10:58  浏览数:1900  

(来源:中国贸促会网站)

2016年8月19日-22日在昆山国际会展中心,中国国际芳香产业(昆山)展览会就要拉开帷幕了。在此提前跟大家剧透下芳香展的内幕。

热切关注 倾情参与

芳香展是国内唯一展示芳香产业全产业链的专业平台。2016芳香展展示面积8000余平米,展示内容包含原产于德国、法国、美国、澳大利亚、意大利、日本、叙利亚、约旦、埃及、马达加斯加、保加利亚、土耳其、南非、摩洛哥、斯里兰卡、印度、香港、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百余种芳香产品和三十余个国际品牌。另有来自广东、北京、上海、浙江、甘肃、江苏、云南、山东、福建、河北、江西、陕西、新疆等国内十七个省市的种植基地、本土品牌参加本届芳香展。其中精油 纯露和香薰占比35%,有机洗护及养生产品占比17%,芳疗教育机构占比15%,香精香料占比11%,芳香休闲基地占比9%,香道文化占比7%,设备及包材占比6%,展示产品丰富,展示形式多样。

精心组织 奠定基础

本届芳香展真正实现了商业化运作,其严苛的合作单位和参展商的选择制度,规范的操作流程成就了芳香展的专业度,专业的参展企业和展品同时也吸引了国内 外日化企业、医药保健品企业、食品饮料加工企业、高档酒店、会所、健康管理机构和芳香文化传媒机构的3000余名专业观众参会参观。其中日化企业专业院线 占比28.93%,文化传播机构占比11.9%,医药保健品企业占比5.13%,酒店、高档会所占比3.85%,食品饮料企业占比2.56%,芳疗师占比 37.37%,专业的参展商和专业的观众为芳香展的长远健康发展奠定了基础。

同期活动 更多惊喜

展会同期举办了针对芳香休闲产业发展的商业模式以及天然香料深度开发应用的研讨会,由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植物园高级工程师白红彤教授和“那梦香草园”的创始人陆少华先生联袂,依据多年的指导和实际操作经验,从我国芳香休闲园面临的普遍问题到芳香休闲园的定位、规划及经营芳香休闲园的模式等多个维度 剖析了我国芳香休闲园发展的瓶颈并提出了解决方案;国际芳香大师法兰贡先生和Axel Meyer的大师分享会,将从法系芳疗和德系芳疗入手,分享芳香疗法的大同和大不同。在此妙境中,苏菲将主讲探讨中系芳疗发展的可能性、必要性和定位。在传承国际芳香疗法的同时,融入中国的特色将其发扬光大;赵华祥将从芳香植物的原产地概念入手,用数据来分析不同产地的芳香植物提取物的成分区别,进而衍生 出不同的创意应用;同期还举办中国芳香创客大会、中国芳香人才交流大会、专场采购对接等务实的高端论坛和现场活动。使芳香展在参展商、专业观众和学术专业 度方面齐头并进,逐步把芳香展打造成一个集专业化、产业化、国际化、规范化为一体的芳香产业全产业展示平台。

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就在这儿等你......

来源:大河经济网

广元市贸促会
广元市贸促会主办 地址:广元市政府北四楼 邮编:628000 电话:0839-3270703 传真:0839-3270703
蜀ICP备07001152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广元市贸促会·政务  广元国际商会·政务